拉面加青汁

混沌cp人,但是会尊重人的,是个好孩子,🥺🥺

[dtnb]啊嘞!一般不会麻烦凉太的(꒪⌓꒪)

翔太突然变成吸血鬼与凉太的故事~~(´◊ω◊`)

1700左右未完待续哦

----    ----    ----


翔太最近不对劲,他以为自己就是没休息好,在家休息了几天后发现人除了越来越疲惫外没有任何好转。今天更是长出了类似兽类的獠牙,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后,翔太迫于找到獠牙的解决方法。


......噢!对!磨牙。因为如果不处理的话,自己的牙齿会被member笑话在过万圣节装妖怪的!!翔太觉得自己也太聪明了,马上就想出了解决方法,不过他错了。


......


根本磨不掉啊喂,心里正一片烦躁,家里的门铃突然被按响了,翔太一惊,磨的牙粉因为自己被吓到都散到不知道哪里去了,“呀~”翔太咬起牙合眼想了一下晚些时候要怎么收拾这些小粉末,随及脱口而出:“嘛....谁呀!马上来了!”


“是我,凉太,提前给翔太打过招呼今天下午来你家的哦~”宫馆凉太声音隔着门,像被罩起来似的。


“哦~是凉太呀~”翔太才想起来昨天下午确有此事,不过当时不太有精神答应之后挂了来着。翔太拧开门把手,对凉太微微躬身说自己昨天迷迷糊糊有点忘了,凉太笑着摇头说没关系,自己就是因为有点担心翔太的身体才过来拜访的,能见到翔太没太大问题的样子真的太好了。


翔太侧身让宫馆进屋,脸不知不觉间就红了。下意识抿着嘴准备舔嘴唇,突然想起自己的牙齿,舌头又缩了回去。


凉太说他带了牛排来,希望可以亲自下厨,叫翔太先看会电视吃点水果休息一下。翔太开始答应了,吃着水果,但后面越来越感觉不舒服。


好香,是血...


鬼迷心窍的翔太飘进了厨房,虽说当时自己买厨具时心里规划得很好,立过每周要下次厨房的flag来着,后面工作开始渐渐多起来,自己反而没时间下厨了,很久没用的厨房在凉太的到来后仿佛才真正地活起来。


“翔太来看牛排的情况吗?才开始撒了佐料,还没有开始哦~“凉太盖上煲汤的盖子,擦手看向翔太。翔太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真的来到了厨房,“呜哇!”翔太用手捂着自己的嘴吱吱唔唔“嗯...想帮凉太,想看看自己有什么能做的….”翔太左右环视手立马往凉太左边的牛排一指,“.…嗯.…可以帮凉太看着它!”宫馆虽然觉得翔太今天奇奇怪怪但是还蛮可爱的是怎么回事,于是看着翔太笑了笑点头说道“那麻烦翔太了哦~”看着眼睛突然亮起来的翔太,宫馆觉得自己的心被小猫挠地痒痒的。


凉太架起另一口锅准备烧油,叫翔太帮忙递一下牛排,叫了几声没反应,转头去看了下,只看见翔太双手捧着牛排已经咬了两口,手上,脸上,血乎乎的一片,凉太看着翔太,翔太也呆呆地看着凉太,


“呜~”翔太泪眼汪汪地看着凉太,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这样做的,“怎么了,翔太”宫馆关火往翔太走近,关切、温和地看着他,捧起翔太的手,


翔太忍不住了,自己这几天不舒服又突然长了獠牙的经历一下变成泪水糊在眼前,他哭地稀里哗啦的,抽泣哽咽地讲了自己的经历,说自己刚才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血香香的,控制不住自己想咬一口,宫馆后来把翔太手里牛排接过放了下来,抱住翔太,一下一下地拍着翔太的背以作安慰。


翔太嘟嘟囔囔说自己一定是被诅咒变成吸血鬼了,宫馆慢慢把翔太和自己分开,解起了自己的衬衫扣子,


“凉太害怕了么?”翔太锁着眉哀哀地问道。


“没有,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翔太要试试我的血吗?”


宫馆拉开贴在脖颈上的衬衫,露出的自己的颈部伸向翔太,“我就这样说说…”翔太吃了点牛血之后稍稍冷静了点,可现在他的意识又开始模糊起来了,手已经攀上了凉太的腰和颈部,他极力控制自己不要被血香所吸引,最后却只挤出“对不起”三个字来。


刺痛、然后是酥麻,凉太其实是个怕痛的人,但是那是可以忍住的,凉太双手抱住翔太的颈和头,意识模糊间他好像说了什么,自己却听不见了。翔太喝饱清醒过来,看着凉太脸上还残留的泪痕,他不自觉地吻了吻凉太的脸,“对不起凉太”他轻轻地摸了下自己咬过的地方,看到凉太颈上被自己弄上去的牛血,身旁的人没站稳往外倒去,翔太反应过来去搂,自己差点摔个踉跄,他握住凉太因失血过多短暂昏迷而自然垂下的手,“我听见了,你说这如果是诅咒,也算幸运的呢,那是什么笨蛋话呀!”


晚上,宫馆在翔太的床上醒来,看到翔太刚进卧室,“翔太…好些了吗?”宫馆连忙起身,太久没说话,声音有点哑,


“哇~凉太醒了,我没事了,凉太怎么样,”翔太看到凉太醒了快步走到床边坐下,攥紧了自己的手,


“没事,”宫馆微笑着看着翔太,“其实翔太的牙齿很可爱呢!牙怎么样了,变回去了吗?”


翔太张嘴指着自己的牙齿,“嘛~已经变回去了,不过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长出来呢…”

--  --   --  --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